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賺錢

看著我每天閒散的生活,常有人客氣地問我:「不無聊嗎?」

說真的,還真的一點都不無聊,每天老公小孩上班上學之後,就是我一個人的時間,除了打理家務瑣碎交辦事件之外,全都是我的自主時間,只是我常常過得稍嫌太慵懶就是…人頹廢久了,要振作真的需要很大的力氣…

現在讓我想努力振作的原因之一就是:我真的很怕等我那口子退休之後,夫妻倆成天在家兩眼相對的日子。每每我這樣說,對方都以為我開玩笑。錯,這是認真的,我發現啊,夫妻兩人成天在家,又過著一樣的生活內容,不好…很容易就「放空」…

因此我必須開始過我自己的小日子,分出一部分的生活重心,這十年來完全的家庭生活讓我幾乎和社會脫離,我參加過烹飪班、麵點班、學了一陣子蝶古巴特、後來也開始做瑜珈,其實都沒有真的去建立自己的生活圈,想想真的該是時候走出來了,我得振作,能夠藉此賺一點點小錢也就是最佳的附加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