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2010/4/29:奶頭

說要談一下奶頭的...這也是人體大驚奇!

在哺乳期間,整個乳房變得異常敏感,我試了三種哺乳內衣,其實都舒服不到哪裡去!不用溢奶墊改用紗布巾也是因為紗布巾比較柔軟舒服。
奶頭是能否哺乳成功的重要關鍵!妞妞出生時我在哺乳室餵奶就眼看著一位擁有「喜馬拉雅山」的媽媽無法成功餵奶,原因就是奶頭太短。看著那位媽媽辛苦的模樣,讓我這小小的「阿里山」欣慰了一下...雖然當時我的奶頭已經被妞妞吸破皮,也是忍痛餵奶...

所以,哺乳之後奶頭會變得越來越有彈性,我雖常告誡妞妞「媽媽的奶頭不是橡皮做的!」可是其實彈性遠勝橡皮喔~~至於會不會變形喔~我不知道ㄋㄟ~因為目前外觀看起來是沒有,等我整個哺乳期結束再告訴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