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零食

吃零食是一種習慣,對於這個習慣我那口子很不理解。「那種東西有什麼好吃?」他就是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科學麵、可樂果、蝦味先、洋芋片?唉~我也知道這些都是垃圾,可是相信我吃零食真的是可以抒解心情的!
只是我也不希望也不會給妞妞吃這些東西,因為在她這個年紀這些垃圾實在太油太鹹...太不健康了......長大之後她自己決定,我管不了。
所以,我不能在妞妞面前吃零食。。。
所以,我的零食時間總是妞妞睡著之後,也就是晚上十一點以後,打掃整理完之後,我便拿出我的私藏零食與碳酸飲料,順便看一下電視節目,真是享受。。。

可是,我老了,在睡前、這麼晚的時間吃這些垃圾,真的很容易讓體重失控,那天站上體重計,著實大吃了一驚!唉~人到中年真的有差。。。

也就是說,我如果改不了吃零食的習慣,就得另尋吃零食的時間了?!而我能做到的自然是後者...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妳的體重有變胖ㄚ~~不要告訴我胖了六百公克這種話~~我最近好像得了強迫症~~吃東西吃到無法控制~~看起來好像吃類固醇的那種"腫"~~好像藉著不停的吃來殊緩某種情緒~~妳吃零食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三十年有了吧~~哇哈哈~~如果現在才覺得體重要注意~~算是天之驕子ㄛ~~別人像妳這樣吃應該三十歲就胖到太平洋去了~~看妳這樣寫部落格讓我也好想寫~~妳家妞妞好點了嗎~~喂藥還是這樣大吵大鬧嗎~~我常想不懂~~藥明明是甜的~~為什麼每個小孩都這樣~~知道那是藥ㄌㄟ~~美玟

小牛 提到...

唉~你可以作證,我以前辦公桌可是用一個大抽屜裝零食的!就是不能沒有零食~只是年紀大了開始感受新陳代謝緩慢的問題...
妞妞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只是這病必須用藥二至三個月,所以還在吃藥並追蹤檢查,這幾天也終於比較認命的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