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荔枝

我跟荔枝的感情很特別:
我不喜歡吃新鮮的荔枝,換句話說荔枝是我不會主動去買來吃的水果,如果有的話也就是吃個一兩顆...可是我喜歡吃荔枝果凍、也喜歡喝荔枝氣泡酒...我喜歡荔枝的味道,可是不喜歡吃,應該是因為新鮮的荔枝太甜了,吃完嘴巴有會有怪怪的感覺。

可是,妞妞超愛荔枝!!
那天跟妞妞在全聯,答應讓妞妞買小叮噹海苔,這是妞妞很愛的零食。可是妞妞在水果區看到荔枝,就當場大吵大鬧非買荔枝不可,並願意放棄小叮噹海苔。。。我覺得很奇怪,是因為我問她:「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她根本不知道,可是就是一定要買...「好吧!那就買這個囉~」回家一路上都堅持自己拿著寶貝的荔枝,實在有點不解?!回家立刻要我弄給她吃,一吃之後更是驚為天人,非常之愛,愛的程度可與草莓並駕齊驅!!讓我有點傻眼...

怎麼辦?我女兒連對水果的喜好都跟我不合@.@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妳家妞妞對吃的愛好是不是跟老爸比較像~~還是就像她自己~~她喜歡荔枝是不是因為是甜的~~小孩多半喜歡甜的東西~~妳又不讓她吃糖~~對了~~聽說卉津出書了耶~~是賣的ㄛ~~妳也加油ㄛ~~賣不賣錢是其次啦~~主要是讓妞妞還有妳那口子知道~~老娘也是作家ㄌㄟ

小牛 提到...

唉~我那口子荔枝是連碰都不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