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洗澡

說來也是誇張,我們家小公主洗澡都還是由爸爸媽媽兩人一起服侍...
為何呢?
我們家爸爸堅持一定要在旁陪同,負起放水與監護的工作,因為浴室是太危險的地方。妞妞在一歲之前還都是由爸爸抱著,讓爸爸擦臉再由媽媽為她洗頭洗澡,後來不知為何怎麼也不肯讓爸爸碰她,洗澡的工作就交由媽媽處理。但是爸爸堅持必須繼續參與洗澡工作...在一旁監工,就怕媽媽沒把妞妞洗乾淨,一堆咕咕貓貓的嘮叨:「擦臉毛巾一定要交由他到水龍頭洗,不可以用澡盆的水。」「耳朵進水了,趕快擦!」...要不就是對妞妞喊叫「妞妞站好,小心會滑倒!」、「妞妞坐好腳伸直、手扶著澡盆」...
每天這麼嘮叨有時候實在覺得很煩,可是總想爸爸如此有心一定要參與,又怎能拒絕?雖然他到現在還是很少把水放到合宜的水溫...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聽好多人說男人比女人囉唆~~而且都是對在做事的人囉唆~~阿咪陀佛~~算修養身心吧~~比貴先生撈叨的大有人在~~而且是我親耳聽到~~碎唸的程度真是無與倫比~~我覺得我那位女性朋友需要靠這個修鍊啦~~二十年來她脾氣好太太太多了

小牛 提到...

謝謝你的安慰,我想我脾氣應該會越來越好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