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水晶肥皂

家庭主婦最近愛上水晶肥皂。
過去我從不曾買過水晶肥皂,曾經在全聯看過一個老先生買了將近一百塊肥皂,我想他應該是要分贈親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是因為買南橋水晶的洗碗精,它附贈一塊水晶肥皂,我就還特地去為這塊肥皂買了肥皂盒,就放在廚房,用來洗抹布專用,既然是廚房用的抹布所以多是擦油膩的多,過去我都是直接用洗碗精洗抹布,並不能洗得很乾淨,沒想到改用這水晶肥皂洗得極乾淨!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又去買了幾塊!這次我在工作陽台也放了一塊。這次用來洗妞妞的鞋,也是同樣的,比我用洗衣精洗得乾淨的多,簡直跟新的一樣!

我從不知道水晶肥皂這麼好用!
感覺自己向專業級家庭主婦邁進一大步^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