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義廚寶

週年慶真的會讓人神智不清,櫃姐的花言巧語真的會讓妳感覺買什麼東西都超划算...就這樣我買了義廚寶....

我原就一直想要買一個小一點的炒鍋。我那口子一直覺得沒必要,也不理解為什麼需要?一則很多時候只有我跟妞妞兩個人吃飯,所以我只炒半把青菜,要用那32公分又大又重炒鍋實在覺得累(「還是可以炒啊」我那口子說);再則有時一邊蒸魚我另一個鍋子就可以開始炒菜啦,這樣比較快!(「也就做兩三個菜,沒差那一會兒吧!」又有意見)不管啦~反正我就是決定要買!

可是我不想買不沾鍋!我一直很堅持,最主要是因為不沾鍋的料理方式跟個人的習慣不同;而且不沾鍋都得保養、使用年限又短;一不小心鐵剷下去、一下忘記開火熱鍋就毀了一個鍋;有說不沾鍋的塗料都是毒!!!

但是我還是買了義廚寶,您說這不是櫃姐的迷幻術嗎?!
雖然她一再強調義廚寶的塗料是保證無毒,但是勤養鍋、不熱鍋、用膠剷...等等還是要的。
用了兩個多星期了,好不好用呢?!
因為不用熱鍋,所以說真的油煙少很多、用油也少很多,甚至我都忘了開油煙機,這是最大的優點。
但是因為不沾鍋,所以煎魚、煎豆腐都煎不出焦香,都百分之二百的熟透了,就是不焦...(但是香腸、培根都會焦!)而「炒青菜」也是,炒出來的青菜有一點接近「燙青菜」。

總之,我就這樣買了櫃姐的超划算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