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松青超市

我原本就已經很少很少到松青超市買東西了,因為每次買的品質都不好,可是既然去了,又不想再多跑,勉強選幾種蔬果,回家都覺得後悔,這一次我更火了,覺得這真是一家濫到爆的超市!

先是結帳時,幾次結帳都是一樣喔~這家「高級」超市「高貴」的結帳員是不會幫你將物品放進購物袋的!後面並沒有其他消費者排隊結帳,反正她的工作就是收到錢,其他不關他的事。想想裕毛屋是兩位結帳服務,生鮮還為你加冰塊包保鮮,全聯的小姐都會幫你的生鮮加塑膠袋,避免水外漏,當然也會很自然的為將採購的東西放進購物袋,可是在松青整個結帳過程我只看到松青的高貴小姐的臭臉!

然後,更氣的是:我買了我愛吃的牛蒡天婦羅,回家一煮,全是冰箱味,一點都不新鮮!我買了地方名產田中田豆酥,還寫著特價促銷119元~結果裕毛屋只賣99元~還有一隻不怎麼新鮮的軟絲~

總之,松青超市是一家濫到爆的超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