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禮物

妞妞有事沒事就想把她的玩具送人,甚至出門散步時就提著一小袋玩具,說要送給遇到的小朋友。而且這玩具可能到出門前一刻她還玩著,所以不是她不喜歡的喔~只是都是小玩意,有的還有一點殘缺(可是妞妞自己不覺得)

我都沒管她,隨她意,愛送什麼送什麼,讓她自己主動拿去給她選定的小朋友。
就像昨天到雲門上課時,她自己準備了兩個杯墊跟兩個手指娃娃送給老師。老師以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以為妞妞會因此乖乖坐在她旁邊,殊不知妞妞送禮物跟示好完全無關。

我不太懂她的送禮物行動是什麼意思。
我問過妞妞:「這不是你喜歡的嗎?為什麼要送人呢?」妞妞說:「因為我太多啦!玩具屋要裝不下了。」
我也問過妞妞為什麼要送禮物給小朋友,她說:「因為他們乖乖啊!」人家乖不乖你怎麼知道?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會分享不錯耶

小牛 提到...

分享?!我感覺她在出清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