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賢妻

這陣子好忙~忙著當賢妻良母!!!
記得以前最受不了被人說會是個賢妻良母,然後就認定這個人真是不了解我,經過這幾年的「淬鍊」之後,我漸漸覺得自己搞不好真的是這塊料!

為了跟妞妞一起做餅乾,我去買齊了所有做餅乾的設備:烤箱、書、電子秤、攪拌棒、篩網、攪拌盆、壓模、花嘴、擀麵棍、烤紙、奶油、麵粉、可可粉......一拖拉庫的設備全部備齊,開始動工與妞妞一起做餅乾,做了幾次之後,逐漸上手,妞妞不在家時,我又勤勞的練習了不同的餅乾,做餅乾真的很簡單,而且又不容易失敗!〈幾次成品評價都不錯〉

然後我又從媽媽那兒將麵包機搬來,做了幾次吐司麵包,感覺沒什麼技術可言....

所以,我又更精進的做了饅頭!手工桿麵,小試身手,完成了九顆桂圓饅頭...妞妞說好吃!我想我們家以後應該不用買饅頭了~

完成這些成品,挺開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