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催生

當你生了只有一個孩子,你會不斷地被問、被期待:「應該要生老二」!
其實所有"催生"的人當中,唯一會讓我心意有些微動搖的是:妞妞
「我很希望我們家可以變熱鬧一點,你生一個小BABY給我好不好?」
每天每天在家跟爸爸對吼,我們家哪不熱鬧?
「我想要我們家有一個小BABY陪我玩,我很會照顧小BABY,如果我們家有一個小BABY一定會很有趣的!」
小娃娃可不是玩具,她會毀了你幾年的睡眠與生活......
「你發發慈悲,生一個小BABY給我吧!」
看著不為所動的媽媽,她說:
「等我長大我要自己生很多小BABY!」
我等著看~

孩子會想要伴,而且他是很執著地不斷的提醒你,這讓我感覺有一點"心酸",也會覺得對不起她,覺得孤單的她很可憐~每天陪她玩的人當中,四十歲的我是最年輕的...

我會想這些心酸總會過去的,漸漸長大你會有自己世界、自己的生活,很抱歉對於生一個小BABY這件事媽媽真的覺得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