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空空

我家有一個空空的前陽台,這一直讓我感覺空空的,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努力想要讓我們家的陽台綠意盎然,可是都……

後來,連妞妞都一直要求要在陽台種花,可是也都……

因為日照充足,我的理想是種一些草花,花花綠綠的,感覺熱鬧又繽紛。還有做菜不可或缺的九層塔,如果隨手可以摘幾片,多好啊!可是……

可是什麼啊???

我有懼高症!!!
我自小就不敢爬樹,小時候孩子們爬上龍眼樹摘龍眼、爬蓮霧樹摘蓮霧,我從來都是在樹下,年紀小時不以為意,漸漸長大才知道原來自己懼高,所以我不敢換燈泡,不是因為不會,是因為不敢爬梯子(只有三階左右的容忍度);出遊時人家興奮地走著舊鐵道橋,我腿軟快暈厥根本不敢動;我甚至一次陪妞妞在遊樂場搭小小孩的小飛機,妞妞樂得很可我差點喘不過氣。

總之,我一直不敢走出前陽台,然後站立著,我都是蹲著清理陽台的…(後陽台就沒問題,因為後陽台是有屋頂的。)

但我還是希望很快的,我可以讓我們家的陽台帶來春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