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2009/6/27:耳垂

我要表白...關於我的一個癖好...

我小時跟著阿嬤長大,就喜歡摸她的耳垂(阿嬤的耳垂有一個特色,就是有一顆大痣),而且睡覺時就喜歡邊摸著她的耳垂,不知為何在那搓搓揉揉裡給我一種好大的滿足。
我對耳垂有一種迷戀,很深很深的,我自己也無法解釋為何那小小的一塊肉有這麼無法抵擋的魅力...

非常遺憾的,我自己沒有耳垂...

但是,我那口子有!!我對耳垂那股沈睡已久的依戀被他挑起,當然同樣無法自拔...他剛開始被我搞得很煩,還好這幾年已經漸漸比較習慣了...

所以,就是要對小牛說:你如果也耳垂,你就完了!你是一定逃不過媽媽的魔掌的!!

附帶告白一點:我也曾經要阿嬤拉起衣服,讓我吸吸奶,過過乾癮,不過並沒有「成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