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2009/6/29:謎底揭曉

今天是看穿刺報告的日子!

穿刺做的是染色體的檢查,除了可以確定是否有染色體方面的問題,自然也就能夠知道小牛的性別囉!


我緊張的手心發汗,連驗尿都失敗,趕緊喝個幾杯水,驗第二次才成功...一直提醒自己,醫院都沒打電話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不用太緊張。


答案很快揭曉...


看懂嗎??



小牛是健康的!

小牛是個小妞,真的是母的啦!!

小牛現在大約是500公克!!!


當然,誠實的說我是覺得有一點失望的,感覺就是『我就是覺得女生難搞,偏偏她就是找上你』你說這不是一個人生的大考驗嗎?!

我那口子說:『那我以後又多一個人管我了!』


不管怎樣,我們也終於放下心去慶祝我們昨天的結婚週年,就打電話訂了台塑牛排,發現台灣經濟復甦,星期一的晚上台塑牛排可以說是客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