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2009/7/3 :失寵?

「妳要好好享受這一段當女皇的日子,等孩子出生之後就只能當女傭了!」好心的同事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我~從女皇到女傭看來也不過是轉眼之間...

有一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佛洛依德不也提出「女性天生具有弒母娶父的慾望和戀父情結!」

小牛會不會成為我的「情」敵呢???

哎呦~真心的啦~還是那句話:小牛健康最重要,男生女生不過是知道她健康之後的贅詞罷了!
尤其我自己就是女生,而且我們家也就生了三個女生,我阿嬤沒有重男輕女了,我婆婆也早早就說:只要生個孩子,男生女生都好!我更沒有任何一定非生男不可的壓力,最重要的:小牛會是在父母衷心期待之下迎接她的到來,決不會是個帶著失望出生的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