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7/20:搬遷

要從一個住了十年的地方搬走,需要整理多少東西呢??

確定要離職這段日子以來,我已經陸續用每個星期往返的機會,將我可以搬得動的衣服、棉被、鞋子搬回台中了。直到最近這一個多禮拜正式開始處理我的搬遷事宜,除了宿舍的東西之外,還有辦公區,都是日積月累下的戰利品,也不知道自己當初怎麼堆的,可以塞得下這麼多有的沒的~

先決定哪些該搬、哪些該清、哪些該丟,再決定該搬的要搬去哪兒?我們台中的家實在無法容納太多多餘的東西了。我那口子只能幫我搬,其他的還是得自己來,忙得我又開始腰酸背痛,很擔心像之前那麼嚴重,還好週末休息一下就逐漸好轉,今天又再繼續努力...應該再兩回就可以完工了!

該整理的東西實在很多,也整理出不少已經已經淡忘的回憶...

「搬一次家,像火燒一次房子!」可是火燒了之後,妳原本已經遺忘的可能很難再想起,搬家的時候卻是翻出來讓妳再次回想起那一年、那一刻、那一幕,然後決定:要留下、還是割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