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2009/8/15:電視

我們家沒有電視,不僅是沒有安裝第四台,而是根本沒有電視機這項家電~當初決定不買電視,想得很簡單:並不是不喜歡看電視,而是不想花時間在看電視上面,而當妳只要一有電視機,很容易花很多時間在看電視!再者,我們每個週末都會回台北或回苑裡,週末看看電視也就很足夠了。

而我更認為我們家如果有電視,就為我那口子帶來每天永遠看不完的球賽,一看起球賽不到比賽結束是不會關機的...

總之,我一直認為沒有電視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非常在乎」我們家沒有電視的第一名是我蘇家姊姊跟婆婆!從我們入住到現在每隔兩三個禮拜就要提一下;「去買電視吧!」「你們不買電視我們都不想去妳們家了,坐在沙發大眼瞪小眼太無聊!」「現在不上班,在家沒電視看,妳日子怎麼過?」「不買的話,把家裡舊的搬一台過去,沒有電視實在矯枉過正!」「以後難道也不給小孩看電視?!」
唉唉唉~幾乎每次回去都會唸一下「沒電視」這件事,我實在無言...

現在,我媽媽想在我坐月子期間來幫忙一兩個星期,也為她擔心沒有電視會很無聊...

我們家沒有電視真的有這麼怪嗎?
沒有電視看的日子真的那麼難過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