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2009/8/7:新生活

八月開始我無所事事的日子~



七月三十一日正式將頭份的宿舍辦理退房,搬家終於也告一段落,後續的整理工作也都已經完成,台中家裡書櫃與衣櫃、鞋櫃都宣告爆滿!人怎麼會需要這麼多的衣服、鞋子?卻還總覺得少了好幾件!!書架上的書也都是捨不得捐給圖書館的...我幾乎把所有的教科書都捐了,但是這一堆有的沒的卻選擇留下,會再拿出來重溫舊夢嗎?嗯~說實話機會應該不大...就是捨不得...也或許因為我知道他們流落到圖書館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待遇吧...



換句話說,這也可以說我正式入住到台中家!小牛爸媽要展開「一般」的夫妻生活了,想起來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說來好笑,從交往到結婚十多年來我們從沒過過這樣的日子,現在一展開可能就是往後的幾十年,而且年底還要加上一隻小牛,正式成為三口之家。



同事警告我:小心沒有收入之後在家中地位的「低下」。
我說:我可是選擇當一個「偉大」的媽媽!我在家中的地位應該跟我有沒有收入無關,跟我對家付出的多少有關!
她以冷笑對待我的「天真」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