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09/8/24:變形

我想懷孕對我或是對其他女生來說該是一個「蛻變」的過程:

過去三十幾年來,我一直是靠著自己的「天生麗質」活著!看著我老媽,我想我「平脯族」的身材是遺傳;想想我老爸,我想的的皮膚問題就是肇因於他。我不相信那些化妝品、保養品、美容美體技術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所以只要稍盡點人事,其他就聽天由命囉...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就不愛漂亮,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是美美的?

而懷孕這件事肯定是美的殺手!!!

懷孕帶來內分泌的問題,從懷孕初期就開始長痘子,而且過去從來不長的「背部」是第一個被攻破的地方...
懷孕當然也會讓妳的身材變形,體重增加到妳這輩子從沒有經歷過的重量,胖到婚戒得取下來、胖到腳指頭也都成了甜不辣,更何況是早就淪陷的腰、屁股和大腿...

面對鏡子裡那「慘不忍睹」的身材,妳最在意的會是什麼??
妳最在意的還是住在妳肚子裡的寶寶!!!
忍不住摸摸妳日益隆起的肚子,對他說:「小牛~妳一定要健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