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09/8/26:管制

我那口子是個十分謹慎小心的人,在他眼中看我相對來說就是太過輕忽隨便:

「不要用吸塵器!太吵了,小牛一定不喜歡那個聲音!」
「妳用電腦時要不要在多拿件東西把肚子擋一擋?還是不要用太久好了。」我在電腦前不到二十分鐘,就被認定為太久了...(所以您要知道最近這陣子的網誌都是匆匆寫完)
至於零食嘛~泡麵、科學麵那是想都不用想了、乖乖、蝦味先、洋芋片根本是不可能,偶爾忍不住喝幾口汽水,那可真是覺得今天真幸福!

最近新流感越演越烈,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口罩當然變成出門的必備用品,回家之後洗手、漱口也都是固定流程。

孕婦媽媽的確是要事事小心謹慎:千萬不能跌倒、不可以急、動作慢一點、不要拿高處的東西,到了這個倒數的階段不只我那口子、我媽媽、我婆婆都不忘再耳提面命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