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賴床

記得很久之前報告過個人起床氣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起床氣呢?就是因為沒有時間賴床的關係,如果可以賴床賴到心甘情願,又哪來的起床氣呢?

沒想到我遇到對手了!妞妞賴床的功力跟我不相上下:
每天早上睡醒之後,妞妞開始東翻翻、西翻翻,調整各種睡姿都睡不著之後,開始下決心要起床,而這下決心的過程就是賴床的時間,大多數的日子是三十分鐘之內,最久的一次我們賴了一個小時。所以每天我們都是這樣「心滿意足」的起床^^

可以這樣縱情恣意的賴床,是多麼幸福的事!這也是全職媽媽獨享的悠閒時光。

妞妞長大了,我做家事的時間她可以自己獨處也許翻翻書、玩玩具、看電視,所以我的家事時間都挪到早上,不再每天半夜拖地。現在早上洗洗衣服、整理些許家務,中午帶妞妞外食順便散散步,傍晚料理晚餐,日子真的輕鬆許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代表可以再生一個了,不然半夜拖地的感覺會生疏... 固仔

小牛 提到...

我的春天才剛剛露出曙光,我滿心期待春天的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