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黑木耳露

黑木耳露是妞妞喜歡的飲料,我一直以為這沒什麼特別,沒想到接二連三的遇到訝異的表情,我才覺得有趣。
餐廳沒有無咖啡因飲料,但是兼賣黑木耳露,所以我買來當條件,要求妞妞乖乖坐好吃飯,老闆覺得三歲小孩喜歡喝這個很不可思議,因為他們拿來當附餐甜點,還被客人抱怨。
陪媽媽到有機店買菜,讓妞妞買飲料當作獎勵,妞妞就是要買黑木耳露,一進店門就一直吵著要,店員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她個人都覺得喝不下去...
阿媽也說,她是看在養生的份上勉強喝的。
黑木耳露是黑糖口味(也有紅棗口味,可是妞妞不願嘗試),甜甜的、稠稠的,其實我也不喜歡喝...

妞妞也非常喜歡喝黑麥汁,我也以為小朋友都會喜歡,沒想到晨瑄哥哥就不喝...不喜歡有氣的飲料...這可能像媽媽,喜歡喝有氣的飲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