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18歲

「這是酒,小朋友不可以喝!」 「這是茶(咖啡),小朋友不可以喝!」 「這有毒,小朋友不可以吃!」(所有的垃圾食物統稱「有毒」) 妞妞好像常遇到「小朋友不可以」的事情~ 「那要多大才可以吃?」 「18歲!」 「你已經十八歲囉?」 「對!」 所以在妞妞心中媽媽就是十八歲! 一次有人問妞妞:「妹妹你幾歲啦?」 妞妞說:「我四歲,是大朋友,我媽媽十八歲!」 我不懂為何她要補上最後這一句,頓時讓媽媽尷尬到極點... 沒想到昨天妞妞放學回來告訴我說:「媽媽,琪琪老師跟你一樣十八歲喔!」 好吧~我的謊言又多一件~

1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其實你心理應該挺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