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貴婦

最近有人問我:「你小孩上學之後,你要做什麼?」
我不假思索的說:「當貴婦啦!」
哇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看來貴婦真的離我很遠)

同樣的問題我問我那口子,他也是說:「反正你現在也不能幹嘛...」想了一想他說:「有空就去把該做的檢查做一做!」肝功能啦、子宮抹片啦、骨頭啦~眼睛啦、牙齒啦...嗯~好像喔~~人到中年該整修的地方還真多...

還是先享受享受過幾天清閒的日子吧:享受一頓早午餐、然後做點家事、採買必需品、寫寫網誌、FB、偶爾看場電影、光顧一下按摩店,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幾天我也開始幫妞妞製作「實體相本」,這年紀的孩子都只有網路相簿,用光碟片看相片,我決定要幫妞妞做「實體相本」,一歲一本,做起來還蠻耗功夫的因此進度緩慢,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