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瞎忙

我那口子說我每天都在瞎忙~
這回他說得還真對耶,連網誌都可以荒廢這麼久,每天都在忙啥,忙到沒有靜下心來寫網誌。

其實,我終於完成了妞妞的第一本紙本相本,從零至二歲,從線上編輯到完成付印陸陸續續花了我快一個月的時間,應該這一兩天就可以拿到成品,四十頁花了兩千三百元,心肝寶貝妞希望不會讓我失望,也要讓我那口子滿意!因為爸爸一知道價碼就說:「那為什麼不自己把照片洗出來,然後買相簿貼一貼就好了!」這麼說好像也是對啦~關鍵就看成品如何了,是否值得繼續「開」下去!

也忙了許多瑣瑣碎碎的雜事,許多事情都不似表面上看起來的簡單,我選擇用最簡單、最單純的心去面對這些繁雜,也許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

 許多人關心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真的不急,而且可以做、該做的事這麼多,一件一件慢慢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