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受傷

我是一個狠心的媽媽嗎?

生活中難免有一些小破皮,有時是她自己抓破、磨破,所以就是那麼一點小破皮,洗澡傷口碰到水時妞妞也可以哭得天昏地暗...媽媽我真的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

如果受傷流血痛那是一定更痛的(一樣稍稍破皮、微微流血)她可以哭得呼天搶地、歇斯底里,哭聲震天到整個社區住戶都打開窗戶看了吧?!這時媽媽我更是被搞得抓狂,安慰、安撫都做不到,只會拿起棍子想修理她!

「有這麼嚴重嗎???」
「冷靜一點可以嗎?」
當然也不肯讓你塗藥或做些處置,就是哭... 我不是不能理解你的痛,痛有很多級數耶,這種自己造成的小傷、小痛要忍耐啊!

「我們都會因為不小心而受傷,就像媽媽切菜時也曾經切到手受傷,受傷就是提醒我們下次要更小心、更注意!所以要記住為什麼受傷的,知道嗎?」

 我真的受不了妞妞那瘋狂的哭聲~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傷口可以用防水的東西貼一下吧~~我記得藥房有賣~~不過照你說的他都不讓你作任何處置~~會不會是不想洗澡

強美玟 提到...

你已經是很有耐心的好媽媽了~~~不要胡思亂想~~就像你說的~~每個孩子都有他獨特的個性~~還有不想作的事情會想盡辦法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