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我常看公視的爸媽冏很大,聽到很多家庭的故事~
我最近也在看王浩威醫師的好父母是後天學來的,就像書上說的:這年頭,當孩子很難,當父母更難~
我很喜歡聽這些真實發生在每個家庭裡的故事。

「家」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它也許是避風港,也許是戰場,更也許是一座精神堡壘!一生離不開它,沒有它就像沒了根一樣。可是家為什麼也給我們那麼大的傷、那麼大的痛?可能我們一輩子最大的遺憾、最大的傷痛、最大的陰影都跟你的家你的家人有關...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一直一直一直是這樣想的:要不我就不當媽,既然要當媽,孩子我就要自己帶〈當初沒想到帶小孩這麼苦~〉我相信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條件可以做到,或願意這麼做,但我很慶幸自己做到了這一點。

這一切不是為了妞妞,是為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