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挫敗

還好我一直沒有聲張,只是默默的進行著,原本想自己條件應該不差才是啊~~沒想到,唉~~~

一直規劃著如何重出江湖,想來想去,要時間彈性,不能晚上、不能假日,只有平日白天的工作,又不能離家太遠,又不沒力氣做粗重、又不會騎摩托車、又沒有交通工具……我到底能做什麼?

後來依著一零八課綱給我的靈感,我應該可以當個作文老師吧!於是我找了些許相關的圖書,也去上了幾天的師資培訓課程,想說就慢慢來,從當助理開始,幫忙改作文也行啊!

沒想到,因為是課後補習班,因此作文課的時間都是晚上…跟星期六日,我勉強的排了一個晚上可以去入堂觀課,但是,對方並無回應…看來是沒指望了…這的確是我誤判情勢,太不了解市場狀況。找了另一家作文班,情況也是一樣。一位朋友的安親班問我時間,我也給了下午時段,也一樣開不成…

在家安逸了太久了,對外面的世界一整個狀況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