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討厭

 我鮮少在眾人面前談政治議題,主要是這種非藍即綠,非綠即藍的壁壘分明。每每因為我只是單純討厭綠色,就認定我一定是藍色!

我為什麼會討厭綠色?

一開始我就討厭綠色人,每每高掛「愛台灣」,慷慨激昂、熱情澎湃,說得全台灣只有他們愛台灣,卻沒感覺出有多少貢獻,反正只要是綠色就是愛台灣(吐)。

我也討厭綠色的支持者。只要是綠色執政做的事絕對都是大有為的英明,就算貪贓枉法也是為了顧全大局,貫徹理想。(吐~吐~吐~)

我相信振興券要不是英明聖主來發,絕對會被圍剿到翻…

我相信無條件的美豬全豬進口,要不是這個維護台灣主權的有為政府,絕對引起一場暴亂…

只要是綠色支持者,最不可理喻的就在這兒,任何綠色執政的舉措都是百分之百的愛台灣,不容質疑。而有些還留著一點理性的,就禁聲不語,絕不會公開指謫或反對。

我就是討厭綠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