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私人

 「防疫期間家人相處時間太多又太緊密…」

這緊緊相依的防疫生活,我好像回到妞妞還是襁褓時期,上幼兒園之前的日子。只是這次再加上老公、婆婆。

生活總需要一點個人空間,保有些許隱私。我每日的「個人時間」大約是在晚上10點過後到我睡覺之前,其他時間都在跟家人相處。。。這短短的個人時間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也是一樣追劇、吃點垃圾食物、發洩一下情緒,我沒想幹嘛,只是覺得我需要這一點空間。

「姊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這孩子不懂、老公也不懂。

整天這個叨叨念、這個碎碎念的一日過後,我需要這片刻的寧靜,讓我沉澱一下,把老公的白目與小孩的叛逆放下,不然怎麼迎接第二天的太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