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工作

我原本覺得妞妞上幼兒園之後,我應該就可以去找個工作做,結果沒有。原因一則是因為妞妞每天上學的時間幾乎都將近十點了,我做點家事買個菜就去了大半天;然後只要回婆家一定要請個星期五或星期一的假,湊個連假;因為我那口子上班時間彈性,三不五時看個電影什麼的…總之,老爺與小姊需要我配合的行程零零碎碎,我也就死心了。

想著,等到小學就可以了!

因為小學上學時間固定了,八點到校就是八點到校,也不會隨意請假,加上妞妞小學也是上一整天,到下午五點半放學。因此這下子時機到了!

我那口子對我找工作這件事反應冷淡,重申希望家裡還是有晚餐吃之類的,就是希望我找一個不影響家中現況的工作。其實我也是想找一個兼職,一個星期上各兩三天班、或每天上半班,時間彈性的工作,因為全職的工作我也無力負荷…

唉~~我在104和1111都找了,什麼類型都看了看,深刻的發現自己真的沒有什麼一技之長,更沒有這樣時間彈性的兼差工作…

而我現在開始真的很想找個工作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