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2009/6/1:焦慮

我好像總有這樣的「習慣」,總會把事情往不好的地方去想,也許是覺得先把最糟糕的情況想過,當糟糕的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就可以說一句:「就知道事情一定不會這麼順利...」之類的話吧~

打從懷孕一開始,我就常想寶寶健康嗎?這個焦慮一直沒有停過,否則我不會這麼乖的不敢碰咖啡因食品,連巧克力都不敢吃...
懷孕的過程會順利嗎?如果有一天突然發現,孕程終止了呢?

大姊說她從來沒想這麼多,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度過了懷孕的過程!

是我想太多嗎?身邊太多的故事告訴我:狀況真的很多,而且各個不同。
如何才能確保寶寶平安、健康、順利的報到?我真的好想每個禮拜去照超音波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