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2009/6/9:靈異

我先說明:我是個無神論者,所以一直沒有固定的信仰,也就是那種什麼都信,其實也等於是什麼都不信的,不過這件事實在詭異,忍不住得說。

昨天就在我實在腰酸背痛到不行(不僅腰酸,往上延伸到整個背部肌肉僵硬,往下延伸到屁股),所以十點鐘就上床躺著,連躺著都得「喬」出一個不會痛的姿勢,一更換睡姿就痛到不行。跟我那口子講過電話之後,不到十點半,我也就希哩呼嚕睡著了...

重點是,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就在我感覺自己身體似乎出現靈異現象時(我腿上有兩個傷口,一個很大、一個很小,我竟直接將傷口從我腿上拔除,結果不到一分鐘兩個一大一小的傷口就癒合了),然後出現一個被鬼附身的小女孩來找我幫忙,我就陪她,一直陪她,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看到我老爸在旁邊跟別人喝茶聊天,看著我們。

後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就跟那個被鬼附身的小女孩下跪磕頭,一直磕頭求他放過她,讓她平安健康長大,她還有大好未來!

結果,那個鬼真的就離開了...小女孩就好了...最後還出現了一個小男孩帶著這個小女孩,一起散步去,然後我就搭車走了...

靈異的是:我夢醒二點半,我的背痛全好了、屁股也不痛了!!只剩腰酸,但已經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中了。可是還是很痛,沒有辦法正常走路...

我跟我那口子說:他覺得我壓力太大...才會做這種夢...


後續追蹤報導:
6/10一早醒來,腰酸背痛的狀況已經恢復到之前微酸微痛的狀態,看來可以不用去看醫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