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09/6/16:吃

話說,這懷孕期間是一人吃兩人補,所以都提醒你要吃的「優質」(這年頭不鼓勵人多吃,而是要吃的好,比較重要!)

不少人關心我都吃啥?
就跟平常一樣ㄟ,沒有特別去吃啥?也沒有特別想吃啥!胃口與口味沒有什麼改變,也還不曾到胃口大開的時候,也不曾出過半夜要老公出去覓食的任務,總之,一切如常,而我們家依然維持著「無煙廚房」的狀態^^。(是比熙仔更高一階的無煙廚房,因為我們家連水都用買的。)

有趣的是,我是胖了,胖了有三公斤左右吧,而我那口子呢,竟然也跟著胖,大約也胖了一兩公斤!他對體重可是一向自律甚嚴的,這下不僅跟著我胖,還跟著我長痘子!

這可成了一人吃、三人補囉...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的違禁品(我自己走私進去的私房零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