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2009/6/8:腰酸背痛

我的天ㄚ~
我從6月6日星期六中午開始覺得腰酸背痛,從微微的痛,到今天(6/8)痛了三天,越來越痛~不只是腰酸,連背都僵硬了起來,坐著還好,一站起來、走路都快受不了了!

怎麼會這樣呢??星期六早上,我在廚房幫忙準備午餐,吃過午餐之後,切了水果,就在我切水果的時候開始覺得腰隱隱作痛,之後我便上樓睡過午覺,午覺醒來之後卻覺得更痛了,然後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現在才懷孕四個月左右、體重才多了三公斤,就已經痛成這樣,往後怎麼辦???
感謝熙仔的鼓勵:「不經一番腰背痛,哪得小牛撲鼻香!」

順帶一提:我那口子今天看著我說:「我看我老婆越來越美,小牛一定是母的!!」他從一開始就認定一定會是女生~重要的是:老婆越看越美啦~(驕傲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