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2009/6/3:男女?

「知道男生?女生?」
「你比較希望男生還是女生?」

我那口子說:「健康就好,管他男生女生!」

當然,我也知道健康最重要,如果要更進一步說自己比較喜歡的呢?
好多人都告訴我:「女兒真的比較貼心」、「不管有沒有兒子,一定要有女兒」而且說這些話的人年齡分佈在不同年齡層!
可是,我比較希望是兒子ㄋㄟ~為什麼???

原因跟重男輕女無關,是我的學生們給我的經驗~
我教書滿十年了,學生的年齡層就在十七、八歲到二十出頭,我深深覺得這個年齡的女生有夠「顧人怨」,要不就自我的要命、要不就虛榮的要命,沒事就像全世界都對不起她一樣,而且說不得也罵不得,實在是有夠「惹人嫌」。相對男生來說就好搞定一點,要罵就罵、要打就打,不是啦~應該說:「男生的腦筋跟神經怎麼樣都比女生少好幾條!」

說說罷了~下個月就知道男孩女孩囉,不管小牛是男生是女生都一樣是100%寶貝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