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09/6/24:經驗

最近一位同事的太太常到圖書館來,聊了幾回之後,知道我懷孕,立刻跟我「分享」她的媽媽經!!

摘錄重點:
1、一定要保持快樂、樂觀、正面的心情,寶寶一定感受的到!而且這樣的心情會伴隨寶寶出生,也就比較好帶!
2、尿布最好是買幫寶適,而且要特級棉柔!雖然一片就要10元,但是真的不留痕,而且不外漏,不會尿布疹!尤其是爬行中的寶寶,最佳選擇!!
3、奶瓶要買玻璃的,玻璃在高溫消毒等過程中,確保安全;塑膠等寶寶大一點學拿時再用。奶瓶消毒機一定要有烘乾的功能,麗嬰房的是首選。
4、寶寶衣服與用品一定不要買大陸製的,衣服市場就可以買到台灣製的,而且100%純棉,不一定貴!
5、現在就要多看點育兒書,瞭解寶寶的狀況,自己也有心理準備。推薦書「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她滔滔不絕的跟我分享她的「磨娘精」現在是怎樣的磨她,所以一定要提醒我「一哭就抱」真的是最大的錯誤!

這就是媽媽經吧~以後我是不是也隨口就能說出自己的一套「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