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2009/6/2:抵定

今天上午接到段老大電話,告訴我下個學期已經沒排我課了,就靜待九月份以「無課可上」辦理資遣了。消息傳得真快到下午已經有人來問我:「真的要自願資遣嗎?」
不過,我心裡一直滴咕滴咕的事,總算是確定了。
我自己也常常質疑:「我真的適合在家當家庭主婦嗎?」
蘇家妹妹也提醒我:「你知道整天在家帶小孩的感覺嗎?」
我那口子說:「反正你一天到晚說不想上班,現在不就剛好真的讓你不用上班啦!」

說句心裡話:我對現在的工作已經十分倦怠了!對學校、對同事、對學生都有一種挫敗感,一個無法得到一點成就感的工作,實在讓我很難有動力繼續。

而且如果我不辭職,未來一家三口就真的得分三個地方了!
未來如果真的需要或是想繼續工作的時候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