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09/11/16:生產2

生產之後,我在恢復室待了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都在努力的按摩我的子宮,護士小姐說:「你沒有用力好好按摩,就不能回去病房!」已經累了一整天的我實在覺得好累好累,按摩了半天還是被護士小姐說不夠...只好按鈴找來護士問:「我先生呢?」「他在辦你跟寶寶的住院手續。」再問:「你可以幫我找他進來幫我按摩嗎?」「不行!這裡是隔離室,他不能進來,你只能自己按!」孤伶伶在隔離室的我感覺好無助。

在推出隔離室之後,知道媽媽跟妹妹也都到了,被推出隔離室可以進病房的我反而處於一種異常亢奮的狀態,姑姑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來問候。

晚上七點半嬰兒室開放,妹妹去看了小牛,發現小牛在保溫箱裡。育嬰室的護士打電話到病房說明:是因為生產過程中有一點黏液吸入,所以放在保溫箱供氧到六點鐘左右。


晚上九點半左右,育嬰室通知道過去餵奶正式展開我與母奶奮戰的日子。

1 則留言:

mimi阿姨 提到...

好漂亮的小牛耶! ^^
才剛出生,這麼小小的,眼睛卻這麼清亮,好像會說話. 牛媽, 真是太值得了...!
你要加油,讓小牛吃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