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09/11/22:月子中心

當初我們就看了這家月子中心就訂了!最主要的原因是離我們家最近,而且是新建好的,房間與設備都很新,而這家月子中心又是做外送月子餐起家的,想來餐應該不會差,總而言之就這樣順應週年慶活動就訂了二十天。


實際住進這幾天,幾件事讓我感覺不太舒服:

首先,當我在醫院打電話通知月子中心我將入住的時間,接電話的服務人員的回應是:「你是葉怡君~你生了喔...預計哪一天入住?」態度比路人還冷,我是要入住的客戶ㄋㄟ!!這樣的工作態度果真在入住時發覺浴室沒打掃乾淨、床單也不像換過...


第二,飯菜都是溫的!我個人吃飯一定要熱飯熱菜,可是這邊的每一餐(一天六餐),送到時都只能勉強說是溫的,所以我只好一一去加熱過,尤其是湯類我完全無法接受溫溫的湯!!!

第三,在出院時醫院給了一張表提醒你月子期間不宜必須忌食的蔬菜與水果,這月子中心竟然一再出現:包括海帶、蓮藕、蕃茄(水果跟菜都用)、檸檬,是不是有點扯!!!還有蛤ㄚ湯永遠都是沙...

第四,房間的小冰箱要冷凍母奶有困難,我請服務人員幫忙冷凍,推諉的服務態度之差實在讓我火大。何況自己的宣傳資料還號稱有母乳庫,真是嘔死我。可是隔天不同人說法與作法又不同了!

第五,訂房時親切的問你哪些食物不吃,結果在你入住之後還是一樣照出...入住之後再提醒一次,還是一樣照出?真不知道是問什麼意思的!反正說得好聽,告訴你你可以在這邊得到專業又良好的照顧,實際上並沒有做到。

第六,「十天換一次床單」就一定要十天嗎?換張床單是多大的要求嗎?對餵奶中的新手媽媽來說,很容易在餵奶中把床單弄髒,我入住第八天要求換床單,是換了,不過告訴我在入住的這二十天中只能換一次,所以就換這一次,不能再次要求換!真是氣,不過不想他們在我的餐中吐口水所以隱忍不發。而有幾天天氣冷了,我請服務人員給我棉被(原本是薄被),得到的回應是:「你可以開暖氣!」「天氣沒冷到需要開暖氣!」我說。


我實在有點想問問同住的其他媽媽們的感受如何,是我難搞嗎?尤其看著每天幾乎都有人來看房...生意可是興隆的很...這還稱是台中中上級的月子中心...唉唉唉

住二十一天花了將近八萬元,真不值得,總之我對這家月子中心的評價是不及格~

http://www.dian-yun.com.tw/open_movie.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