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3/17:驗孕

2009年3月16日離2月18日上一次月經日期週期時間差不多了,我實在受不了了決定用自己買的驗孕棒,檢驗檢驗,是否有成。雖然這才是我們沒有避孕的第一個月...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等不及要檢驗,因為我身體的訊息告訴我應該有狀況。一是我在三月七日做了一個夢,夢見兩隻緊跟著「蛇」!我嚇得快走,結果他們跟得很快,停下來一回頭發現他們已經跟上來了,也發現不是蛇,因為他們有腳,我一愣,一隻立刻奔到我腳邊,我嚇得跳起來,也就驚醒,醒來立刻反應我懷孕了~很抱歉我無法解釋為何我有這個直覺。
再者是我身體的變化:我覺得我幾乎無時無刻不覺得「噁心想吐」,雖然輕微,不過並不好受;再者胃口挺不錯,挺能吃、也挺容易餓;還有腰酸到不行、還有頭昏腦脹、還覺得暈車…
總而言之,我覺得八成是真的有了~
所以等不及上醫院,我決定自己先檢驗檢驗。

真是心情起伏劇烈的五分鐘!!
剛開始出現第一條紅線,等了一下沒有出現第二條紅線,我就繼續煮水餃。想想:真的沒有嗎?沒有也好,覺得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清楚了沒?還是我太心急,所以不舒服?沒有也是沒什麼,才第一個月呢~可是牛年轉眼過,我的小牛如果變成小老虎,可就不妙。
煮完水餃,再看一眼第二條紅線竟然出現了!趕緊拿起相機,拍下結果。




讓我生氣的是:我那口子明知到我要檢驗,就然也一樣等到晚上十點過後才打電話,老兄真是不急阿!可是他老人家當然也沒忘記這件事,問起,我告訴他:「有ㄟ!」他老兄竟然回答我;「有啥?」老娘我立刻火大回嗆:「有啥?會有啥?您的反應很特別ㄋㄟ!」氣的我直想掛電話。
接著更過份,竟然接到:「姊姊沒有告訴你嗎?娃娃今天走了。」我更火了,「你是怎樣,這樣不會跳太遠嗎?」(娃娃是台北家裡的一隻貴賓狗享壽16歲)
他才趕緊把話題轉回,提醒我不要亂吃(少喝咖啡、少喝茶)、何時該辭職了。
最後我告訴我那口子我身體的訊息,那也一樣告訴我:「早點睡。」然後掛電話。
我氣得一整晚睡不著,睡著時應該到四點了吧,六點多又醒。
痛苦的一夜!我好想打電話給我那口子大罵他一頓:不是你說要生小孩,為什麼現在真的有了,你卻是那一副樣子。光那句:「有啥?」就夠我記仇一輩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