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2009/5/25:辭職

今天正式跟我的館長開口辭行政職,因此我的圖書館工作將於7月31日告一段落!(其實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到六月底...館長以學期考量,還是希望我做到7月31日,我也無異議,只是他在七月份會收到我很多假單而已。)

辭職的情緒很複雜,有一點解脫,也有一點不捨...在這圖書館這麼多年,的確有精疲力竭的無力感,也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的確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可是感情上沒有辦法那麼乾脆,不管怎麼說,要離開一個待了十年的地方、要改變十年來的生活模式,內心還是有一點忐忑不安的。

教職的部分還有太多未定之數:
1、「直接申請資遣會通過嗎?」這樣是比較乾脆的作法,不過不確定是否一定會排到!
2、「下學年繼續上課的話」住宿的問題怎麼辦?何時開始待產假?代課的問題怎麼辦?問題一堆,可是處理這些問題之後就可以多領半年的薪水(應該差不多有30萬吧),甚至如果那時育嬰假的津貼通過的話,我還可以先領兩年育嬰津貼(兩年應該有個40萬吧)之後,再辦理資遣!那可又多賺了一筆!可是這這麼拖著,實有狗尾續貂的感覺...真是苦惱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