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5/3:公布?

實在是已經出現出門沒有褲子穿的窘境,沒有一條褲子可以扣扣子的,連運動褲也剩兩件可以穿...我的洋裝件件也都是走合身路線...再次聲明,我真的就胖了1.5公斤,也不算多吧~因為都圓在肚子這一圈,所以褲子才一件一件宣告淘汰...總之,只好買新的囉~今天(5/1)去買了兩條新褲子,是孕婦穿的褲子!!門市小姐再三強調這褲子可以穿到生都沒問題...真佩服這些設計,彈性跟空間很大,現在穿起來還真看不出懷孕喔~

我那口子已經先打電話回台北報告懷孕一事,他說我家人這邊就我自己去說囉~五月一日以送豆子飼料為理由,繞回苑裡一趟,待了一會兒,可是還是沒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開口?


回到台北沒想到婆婆竟感冒了,在現在這個風聲鶴唳的時候(這幾天H1N1天天頭條),蘇家兩個姊姊也有一點徵兆,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已經懷孕所以都要我趕緊戴上口罩!!

而二手煙的問題也因此解決,我可以名正言順的躲煙味,婆婆抽煙可以的話會到外面院子抽,這讓我真是十分不好意思。蘇家大姊也在五月一日從美國回台,知道懷孕的訊息很是高興,提醒我「身負重任」喔~

五月三日到家瑜的新家參觀,跟她們一家四口混一晚上,也沒人發現!!我那口子直說:「他們竟然都沒發現你胖了?肚子圓圓的?」我心裡想這麼細微的變化,大概也只有他看得出!

最後決定:五月八日星期五母親節聚餐之時,正好拿到媽媽手冊,趁此大家都在的機會一次公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