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5/11:白藥水

渡過了母親節的週末,為了蒜泥草蝦,清蝦腸不小心割傷了手...

趕緊拿出常用的白藥水(自從媽媽告訴我白藥水好用,我用過之後也覺得比優碘好用之後,頭份、台中、台北我就各放一瓶)消毒也幫助傷口癒合。


結果用了兩天突然仔細一看:白藥水的注意事項中包括「孕婦及授乳婦不建議自行使用」這下可美麗了...因為我不只在受傷時用了,三不五時還把白藥水拿來消毒我的腳.....到現在才發現不可以用......


這個星期換我那口子感冒,這可也真是有一點「諷刺」!從H1N1新聞開始,他就去買了口罩,而且平日洗手的習慣超好(不只吃東西洗手、一回到家也一定先用肥皂洗手),而且上個星期才說了我那感冒婆婆一頓,說人家不小心照顧身體....雖然症狀不嚴重,不過也是咳不停,所以他很擔心會傳染給我,只得乖乖戴口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