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4/19:穩定

小牛度過最「安穩」的一個星期,沒有「不良」狀況發生!狀況得繼續保持囉~

昨天回苑裡,老媽還沖了茶要我喝,我告訴她:「我最近不喝茶。」回老家更不會去碰咖啡!我真的幾乎要衝口而出了,當然也都忍住,請再給我一點時間,確定一切順當,只要再一個星期,月底之前最後確認,有好消息一定會給大家報告的。

我一直懷疑我那口子已經跟婆婆說了,上星期回台北,跟婆婆散步時,他老人家還提醒我:「現在你就要小心不要去提重的東西。」我去廚房幫忙,他也進來要我別弄了,就讓幫傭做就好了;還問我有沒有睡午覺!很明顯吧~可我那口子就不承認…

小牛ㄚ~小牛~你要乖乖長大喔~你爸爸連去買個電影票,就開始擔心以後要給你多少零用錢才夠了!這時候媽媽就會告訴你,我小時候為了買一包乖乖得翻過一座山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