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5/8:揭曉

五月八日這一天可真是忙碌,中午家瑜請吃飯(喬遷之喜),但是早上是約診的時間,醫師說要拿媽媽手冊的!

一到診間就看到「醫師接生中」的牌子,先到報到處找護士小姐報到,但是小姐們忙著訂便當、飲料,忙亂的很,好幾個人在等,他們還是先解決自身的民生問題,實在很不專業!因為要領媽媽手冊,所以好幾個表格要我填,填好又沒空理我,還有幾個自費的檢查要跟我說明,竟然一邊說明一邊還在聯繫訂便當!!真是生氣!!!


等到看診已經十點半了,看來我今天非遲到不可囉~
今天照超音波已經可以看到小牛扭來扭去的樣子了,看得出又長大了一點。(我那口子說以後每個禮拜都來照一下,我怕會被醫生笑,他說沒關係,等醫生要求我們不要這樣,我們再停止就好了...)

今天還抽了血,要做幾項血液檢查,自費的部分也一併全部都做了。

比較驚訝的是:報到的護士跟我說,目前已經十一週(!)預產期是:11月19日(!!)我跟我那口子都說怎麼可能~~比我們預期的早很多(預期是射手十二月生,這下又變成天蠍,這可不得了,張可勻是天蠍、小洪葉也是天蠍!)

看診完,再去接阿馨姑,就直接到餐廳吃飯了!


吃過飯到家瑜家,立刻必唸「睡那麼晚嗎?為什麼這麼晚到?」我那口子才說:「我們到醫院去...」沒想到家瑜就立刻回應:「有了!」事情終於正式揭曉(也實在拖得夠久了)自然大家都很驚訝、也很為我們高興,大姊更直接拿起電話就要打給小姑姑,看一下時間怕打擾她午睡才沒打,稍晚我自己打了電話給姑姑。我想很快的,整個消息就會傳遍石鎮里、山腳里、舊社里...苑裡鎮...大苗栗....


大家都好為我們高興,簡直比我們兩個自己還高興,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