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4/1:狀況

三月三十日(星期一)在下午五點鐘上完課之後,走回辦公室的途中,突然感到有大量分泌物的感覺,趕緊到廁所處理,沒想到竟是「出血」!而且是鮮紅色的出血!!我記得我之前看過的資料,咖啡色的出血還比較正常但是鮮紅色的出血就不妙了。雖然出血不多,但是我真的嚇死了,打了電話給我那口子,他直問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我沒有覺得不舒服,可是就是出血了!」「沒有關係,你就先回去休息,如果有不舒服再說。」

一整晚我都在想,小牛會不會決定不要我們了?小牛會不會就只是來引誘我們一下?還是我們之前想像著、勾畫著有小牛之後的日子,那一番苦日子就要開始的抱怨都被他聽到了?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出現了第二次出血!!我打電話給我那口子,哭著告訴他:「小牛也許保不住了!」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畢竟他連小牛上小學之後的日子都想好了…這下,誰不傷心?!不過還是不忘安慰我:「我們不是說好順其自然嗎?不能勉強…」看到第二次的出血,我整個心碎,我一直在想如此順利的懷孕,後面一定有什麼等著我,現在證明的確事情是不可能那麼順利的!

我一直告訴小牛,這是我們要最努力的一個星期,這個星期讓媽媽忙一點,後面的日子我們就可以輕鬆點,正好排班最密集的一個星期,正好課比較多一點的一個星期,我們一起加油,只要這個星期度過,往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小牛你要加油,媽媽不會強留你(我理智上還是相信健康的胚胎自然就可以保住),可是不管怎麼樣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但是,三月三十日星期二早上,我還是請了同事代班,讓我可以中午過後再到…我雖然沒有感到腹部的疼痛,可是的確全身無力,尤其是雙腳軟弱到不行,早上七點多醒來,我決定繼續睡,而早上的分泌物已經變成咖啡色了。我的心稍安,也謝謝小牛好乖、好聽話,他也真的有努力喔!
四月一日星期三,這是艱辛的一天:早上八點到十點上課、下午十二點到晚上九點輪值櫃臺。我一早起床繼續鼓勵小牛我們一起加油!但是這一天一整天都有咖啡色分泌物…



四月一日是我的生日,今天好多人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何賢中、王韋翔、曾嵩益、張慶章、幼萍,貝貝昨晚還沒十二點就傳來簡訊、咪咪當然也不會忘記,昭宏也來了簡訊、怡召也在MSN留言、卉津還送了我禮物、館長還買了蛋糕、惠雅特定要她老公送她進來,專程來送我禮物!(雖然我把她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小姑丈寫了MAIL、興華姊姊也發了E-Card,不要忘記美玲早早就寄禮物來了!!內心好感動喔~覺得自己備受寵愛!

今天多了一個人知道我懷孕的事,就是我的館長大人!因為我借他相機…結果相機裡面就有我拍驗孕棒的照片…他在將拍好的照片傳回他的電腦時,就看見了…我那口子又說了:「你這人實在…沒受過情報訓!」(誰像他沒事去受情報訓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