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3/22:檢查

三月二十日,到醫院檢查,確定懷孕,不過因為還不到四週,所以只能驗尿確認,超音波還看不見,所以二週後再到醫院進行確認是否著床成功。因此我們決定二週後如果有好消息,再向家人報告。

下午去看了電影「貧民百萬富翁」電影的主題「命中注定」。

我越來越認定,懷孕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命中注定。
同事才二十多歲,瘋狂想要生小孩,結婚三年,做了多少檢查都說沒問題,至今依然音訊渺茫,現在還在吃中藥調養中。另一個是結婚十幾年,也努力過,但是沒有成果。還有一個從懷孕到生產經歷千辛萬苦才生下七個月大的早產兒、還有好不容易懷孕結果流產的…

妹夫不斷鼓吹我要生小孩,提醒我們要及早,結婚而沒有生子就像頭洗了一半?最好找各地方度假,效果很好!要不乾脆作試管寶寶,一次兩個,最好來個龍鳳胎,一次解決。

我那口子說他想過:如果順其自然沒有成果…龍年去做人工…(給自己二至三年的期限)我們真的沒有預期會有這「一舉成功」的結果。

再加上那個夢,讓我相信這孩子一直在等我,機會一到,他是如此迫不及待的來了。
所以你說這一切對我們來說怎麼不是命中注定?!

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情緒變的有一點低落,我那口子倒是興奮的,已經想到我們小牛念小學的時候了:
「小牛念小學起,你就不可以賴床了,因為你要起床準備早餐、送他上學。」
「我會告訴小牛麵包在餐桌上、牛奶在冰箱,自己搞定。反正你要上班,當然是你送他上學!」
我那口子拼命搖頭,決定:「那我們一起送他上學好了,這樣小牛應該會覺得很幸福。」

他也開始想像我變成大肚婆的樣子,告訴我:「你肚子變大時,打牌就沒辦法太激動了吧!」(昨天小牛第一次參加牌局,結果他老媽簡直有如神槍手,老是放槍,自然是大輸)

還有一點小小憂心:我跟我那口子從交往到結婚十年多來,都是週末情侶、週末夫妻。這是我們朝夕相處生活的開始!在小牛報到之前,我們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是兩人獨處的,這是我倆的一個「里程碑」喔~我已經想好不能在家閒晃(我們家連電視機都沒有,要養小孩當然就更不能買電視了...)所以我打算去學學鋼琴和烹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