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4/29:尷尬

說來也是好笑…說要公布懷孕消息,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有點尷尬、有點害羞吧~我婆婆那邊我那口子自己會去講,他倒是一副覺得沒啥困難的。我自己家裡這邊他讓我自己去講,我卻不知該如何開口…發個MAIL就眾所皆知了,可是長輩呢?關鍵是長輩,這一群網路成員很容易解決的。從來就是打算不生小孩的人,終於也是懷孕了!

可是我們倆都一樣心情忐忑,對於兩人的高齡實在是必須面對的現實~我那口子決定下禮拜的門診要跟醫師告白自己的年齡,請他務必做最完整的各項檢查。

第三件事是我到網路上看了一下懷孕八週胎兒的大小只有一公克!八週才一公克會不會太誇張?長這麼小,就可以清楚看見頭跟四肢?所以醫師跟我說的「七公分」難道不是小牛的大小…難道是我誤會了?!不知道,下次問清楚吧~懷孕真是一門大學問!生命孕育的過程真是神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