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09/5/22:產檢

今天產檢最主要是看上回抽血的各種報告與看牙!
我看牙醫部沒人,選擇先到牙科報到,是一位說話十分溫柔的男牙醫師。主要當然也是檢查牙齒健康,可我對我的牙齒有十足的把握是:一定有蛀牙。只是萬萬沒想到這一檢查,竟然有四顆,真是丟臉喔~唉~所以,皆下來產檢的日子也都得到牙科報到了,一直到補完這四顆牙...
一直以來,我是那麼認真有乖乖的刷牙,可是現在我的牙齒裡大概已經找不到沒有補過的牙了吧?!


驗血報告的報份檢查報告都是良好,各項血液值都良好(這應該跟吃盼納補有關吧),也再次證明我真的是「O型」,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查過敏基因檢查結果都是良好。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排定羊膜穿刺了!



今天的產檢當然不能忘記問醫師:「小牛多大了?」我那口子一直覺得是是不是長得太慢了,怎麼十二、三週了,孕期都過了四分之一,怎麼小牛還是一點點大?

醫師量了一下,說;「 8公分!」小牛現在身長八公分(更精準的數字是:81.4mm),說算正常,不會太小,醫師還量了小牛的頭有多大,也可以清楚看見四肢和脊椎。醫師後來還把超音波的照片給了我!

沒有留言: